為愛學習,譜下幸福的旋律

2019-08-27愛的練習曲


親愛的爸爸、媽媽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「為愛練習,譜下幸福的旋律」。 有個小男孩小的時候非常的調皮,喜歡搗蛋、惡作劇,好幾次差點被學校退學。有一天,父親將他介紹給初次見面的新繼母說:「妳要仔細看好,這是全社區最壞的孩子…」但這位繼母卻溫柔的端詳小男孩,然後說:「你錯了,他不是全社區最壞的孩子,而是最聰明,只是還沒有找到地方可以讓他發揮熱忱的小男孩…」這個孩子第一次聽到有人正面評價自己,頓時熱淚盈眶。 這個小男孩就是美國當代著名的企業家與成功學大師-戴爾‧卡內基。

親愛的爸爸.媽媽
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有沒有像這樣的經驗,因為一個人的鼓勵,一個人用正向的眼光來接納我們,讓我們也選擇重新看待自己。原來積極、肯定的言語可以影響一個人有不一樣的未來與發展,成為美好的祝福!
讓我們一起來練習對孩子說
親愛的自己~辛苦了!我是美好的,我是有價值的,我在孩子的心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,我可以散發我的溫柔來溫暖我的孩子,我可以對孩子說鼓勵話,幫助他發揮生命中無限的潛能。我也可以透過不斷的學習,成為我心目中覺得最棒的父母!


愛好好聽|愛的練習曲~邀請您一起為愛練習,陪伴孩子譜下幸福成長的旋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