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父親節歌曲〈親愛爸爸〉

繼2020年推出鐵漢〈英雄爸爸〉,間隔2年,全新創作柔情版的〈親愛爸爸〉。期待藉著溫馨的歌曲,陪伴孩子發現爸爸豐富的形象與同在,謝謝爸爸在孩子的生命中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,給孩子滿滿的安全感。

了解更多 
2021

〈當你的小孩真好〉數位單曲

回顧成長的點點滴滴,還記得媽媽為你成長歡呼的時刻嗎?又有哪些時刻,讓媽媽為你緊張冒汗、提心吊膽呢?〈當你的小孩真好〉用輕快活潑的旋律,陪你一起謝謝媽媽不厭其煩的愛,接納我們各樣的狀況。

了解更多
2020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感恩活動:搶救幸福大作戰

陪伴孩子們在「感恩」的議題上能有更多的學習與反思,設計主題性遊戲,讓孩子透過故事情境,體驗若失去了原本覺得理所當然的人事物所帶來的感受,並察覺平時他人的付出與關愛。一起來搶救幸福吧!

了解更多 

〈世界因你美麗〉數位單曲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感恩活動主題歌曲,引導孩子發現習以為常的生活,原來是有許多人的服務與照顧。藉由歌唱,向校園中每一位付出的師長、志工、警衛......表達心中的感謝。同時也鼓勵所有為孩子付出的愛心天使,謝謝你們,是你們的付出讓孩子知道,他們是如此被人珍惜在意,感謝生命中有你們!

了解更多 

〈英雄爸爸〉數位單曲

孩子小小的身軀,抬起頭看著爸爸,總是覺得爸爸好厲害,什麼事都會!愛好好聽首度推出父親節歌曲〈英雄爸爸〉,讓小朋友大聲唱出對爸爸愛與感謝,謝謝爸爸堅強勇敢的守護這個家~💪

了解更多

〈為我勇敢的媽媽〉數位單曲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2020母親節歌曲〈為我勇敢的媽媽〉,謝謝曾經是少女的媽媽,為了我變得勇敢堅強,每當我或哭或笑或煩或鬧的時候,溫柔地包容我所有的情緒,成為我安全的倚靠~🎶

了解更多 
2019

《愛好好聽|愛的練習曲》

最新親子療癒節目,每週二、四,短短3分鐘聆聽式節目,特別為渴望親子關係更親密的爸爸、媽媽精心設計,邀請您一起為愛練習,陪伴孩子譜下幸福成長的旋律~🎶

立即收聽 

〈幸福甜甜圈〉跟著繪本環島出任務

〈幸福甜甜圈〉跟著故事車一起環島說故事,到了好多國小,陪伴好多小朋友開心唱唱跳跳。好奇嗎?快跟著一起來看看!

一探究竟

愛好好聽《Magic!心的二次方》發行囉!

以「我專屬的音樂魔術筆記」主題打造愛好好聽親子療癒專輯,專為親子共同聆聽、共同分享彼此內心而設計的歌曲,帶著孩子發揮想像力,一起體驗陪伴是最神奇的魔術,陪伴是最棒的禮物!

了解更多 
August 2018

新竹 國立交通大學

竹苗區辦的特色是超厲害的彩媽劇團,果然這次新竹場的戲劇也是超級special啊~ 除了同樣可愛的兒童合唱團、有活力的彩媽、酷酷的舞團。新竹場還有好多父親一起上台唱〈我願〉,由彩媽的孩子組成的美少女團,再接著唱〈背包〉,好有傳承意味。今年最後一場音樂分享會在這裡畫下句點,謝謝大家的參與。

精彩照片回顧
July 2018

台南聖教會

台南場光是兒童合唱團就有兩團,全部的人一起站上舞台,擠得滿滿的唱〈你很特別〉相當壯觀呢!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和青少年在這當中努力認真的演出,再加上彩虹爸媽和老師們耐心地教導、陪伴這些孩子,讓這個晚上充滿滿滿的幸福。

精彩照片回顧

台中市 中山堂

我們都是愛家庭、愛孩子,而在這個晚上相遇, 謝謝台中粉絲熱血排隊塞爆中山堂門口。 謝謝所有表演團隊一上台就散發渾身魅力。謝謝所有觀眾對這社會的愛,熱烈回應購買支持方案。也謝謝所有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,還有義氣相挺的志工大力協助! 記得我們的專屬手勢,「停 回轉 酷酷向前走,別 回頭 酷酷向前走」✋😉

精彩照片回顧 

台北市政府 親子劇場

7/7、7/8兩場公益音樂分享會,結合台北當地學校、家長、彩虹志工與孩子,利用戲劇、音樂、舞蹈,以及反毒議題的分享,完成兩場美好的演出,期待能有更多人與我們一同重視家庭,一起使家成為反毒的堡壘,讓孩子面對誘惑有能力拒絕,酷酷向前走!

精彩照片回顧
April 2018

[音樂分享×幸福下午茶]@台中梨子咖啡館

[這家姓胡—陪伴親子創造幸福]愛好好聽想與你有個約會,和玉華師母一起大聲合唱,一起溫馨下午茶~來美美的梨子咖啡館,讓玉華師母使用【這家姓胡】音樂遊戲盒當中的道具,演繹如何透過辦家家酒與孩子對話,讓家長聽見寶貝的心裡話。 誠意滿滿的幸福下午茶,享受《愛好好聽》的好音樂。

完整閱讀

兒童節《愛好好聽》「這家姓胡」音樂遊戲盒發行囉!

「這家姓胡」家家都幸福~兩首全新創作的新歌,並加上七首2009~2011年, 彩虹愛家聖誕音樂劇經典歌曲、彩紅生命教育歌曲,還有有趣道具!「情緒變變變表情卡、心情變彩色著色卡、 家家幸福立體相框」,透過簡單道具,傳達心情轉變的妙招,把最好的情緒留給家人,全家幸福滿滿~ 爸媽選擇好音樂,讓孩子邊聽邊玩,全家一起從音樂中感受幸福、享受愛。

了解更多 
August 2017

台中場 東海大學 中正紀念堂

彩虹愛家親子巡迴演唱會『最終回』,我們回到故鄉台中,看到這場面,只有三個字:好~多~人~🎊🎊🎊
感謝鄉親的支持,2,000多張門票 x 2,000多個笑臉 x 2,000多個喝采,讓我們感受到主場的溫暖啊~~~~Love U All

完整閱讀

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

為要再見你笑臉,新竹精采演二場!因為你的笑臉,堅定我的信念,從春天走到冬天,勇氣滿點。《愛好好聽》 彩虹愛家親子巡迴演唱會,全台跑透透,就為再見你的笑臉,我們明年見~

完整閱讀
July 2017
March 2017 - Octbor 2016
July 2016
March - April 2016
Be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