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Aug

感恩超級特派員

感恩超級特派員
陪伴孩子發現幸福就在身邊

遊戲式的感恩體驗學習活動,
陪伴孩子發現原來幸福就在身邊!
【感恩大富翁】好玩有趣咚咚咚
【搶救幸福大作戰】等你來挑戰

了解更多
19
Jun

愛爸爸超級特派員

愛爸爸超級特派員
邀您一起為【爸爸的讚】站出來!

父親節即將到來,愛好好聽特別推出「英雄爸爸好厲害」、「親愛爸爸有你真好」活動方案,帶領孩子看見爸爸的優點和爸爸的陪伴。愛爸爸豐富材料,貼心讓您一次打包,邀您一起為【爸爸的讚】站出來!

了解更多
13
Feb

愛媽媽超級特派員

愛媽媽超級特派員
免費提供活動方案下載,讓你輕鬆跟著做,馬上變成「愛媽媽超級特派員」

愛好好聽配合幼兒園、國小階段孩童的心智發展,特別以「愛之語」為主題設計一系列活動。免費提供活動方案下載,讓你輕鬆跟著做,馬上變成「愛媽媽超級特派員」,無論在學校、在社區帶領母親節活動,大人、小孩都幸福笑咪咪!

了解更多
13
Jan

創意祝福賓果樂

創意祝福賓果樂
包你玩得笑呵呵~春節超好玩的遊戲!

陪你享受賓果連線的刺激,發揮個人獨特無限的創意及想像力,用直覺、用聯想、用美善的眼光,把可愛的圖像轉為充滿心意、可聽見的祝福,親朋好友一起玩,越玩越幸福。

了解更多
22
Nov

感恩大富翁,等你來玩~

感恩大富翁,等你來玩~
從小刻意學習珍惜、表達感恩。超越物質的眼光,成為心靈富足的大富翁。

你覺得你是幸福且被愛的嗎?能有被愛的幸福感是因為能看見別人的付出與努力。在這資源豐富、物質垂手可得的年代,孩子需要從小刻意學習珍惜、表達感恩。超越物質的眼光,成為心靈富足的大富翁。

了解更多
23
Aug

支持原創,購買數位單曲!

支持原創,購買數位單曲!
邀請您透過購買正版數位歌曲,支持愛好好聽繼續創作。

「愛好好聽」近幾年創作之歌曲皆製作舞蹈版、歌詞版MV,提供大家於YouTube免費觀賞。邀請您透過購買正版數位歌曲,支持愛好好聽繼續創作,透過歌曲療癒親子關係,陪伴兒童與家庭聽見愛的聲音。

前往購買
08
Aug

2022父親節全新主打歌曲

2022父親節全新主打歌曲
溫馨歌曲,陪伴孩子發現爸爸豐富的形象與同在。

繼2020年推出鐵漢〈英雄爸爸〉,間隔2年,全新創作柔情版的〈親愛爸爸〉。期待藉著溫馨的歌曲,陪伴孩子發現爸爸豐富的形象與同在,謝謝爸爸在孩子的生命中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,給孩子滿滿的安全感。

馬上去聽
24
Nov

感恩活動-你感恩.我送書

感恩活動-你感恩.我送書
邀您分享社會小角落發生的美好事、感動事,謝謝每位努力為社會付出的人。

邀您展現美好觀察力,分享社會小角落發生的美好事、感動事。謝謝每位努力為社會付出的人,營造感恩、彼此鼓勵與珍惜的幸福氛圍。踏著輕快的腳步快來參加吧!

了解更多
22
Jun

2021英雄爸爸律動比賽

英雄爸爸律動比賽
邀請全家一起動起來,為爸爸打造一個精彩難忘的父親節吧!

在這特別不容易的一年,感謝英雄爸爸依然為我們辛苦打拼。邀請全家一起動起來,為爸爸打造一個精彩難忘的父親節吧!

.影片上傳截止日:7月20日
.比賽結果公告日:8月02日

了解更多
20
Feb

母親節歌曲-當你的小孩真好

母親節歌曲-當你的小孩真好
用輕快活潑的旋律,陪你一起謝謝媽媽不厭其煩的愛!

回顧成長的點點滴滴,還記得媽媽為你成長歡呼的時刻嗎?又有哪些時刻,讓媽媽為你緊張冒汗、提心吊膽呢?〈當你的小孩真好〉用輕快活潑的旋律,陪你一起謝謝媽媽不厭其煩的愛,接納我們各樣的狀況。

了解更多
23
Nov

世界因你美麗.歌詞版MV

世界因你美麗.歌詞版MV
可愛小清新的手繪動畫,快來看看吧!

透過小清新的手繪動畫,描繪孩子在學校的生活,藉由圖像勾起孩子的自身經驗,想起曾經受過他人的幫助和服務,進而產生感謝的情懷。

了解更多
02
Nov

感恩活動-搶救幸福大作戰

感恩活動-搶救幸福大作戰
愛好好聽|彩虹愛家生命教育感恩活動-搶救幸福大作戰

愛好好聽|彩虹愛家生命教育感恩活動「搶救幸福大作戰」線上活動遊戲,陪伴孩子們在「感恩」的議題上能有更多的學習與反思,設計主題性遊戲,讓孩子透過故事情境,體驗若失去了原本覺得理所當然的人事物所帶來的感受,並察覺平時他人的付出與關愛。

了解更多
02
Nov

世界因你美麗.手語版MV

世界因你美麗.手語版MV
愛好好聽|彩虹愛家生命教育感恩活動主題歌曲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感恩活動主題歌曲,不同於愛好好聽過去所推出的律動歌曲MV,〈世界因你美麗〉特別編排簡單的手語搭配節奏來呈現,讓孩子傳達更深刻的感謝,同時也體會不同語言的表達方式。

立馬來看
11
Agu

音樂公開播放使用授權申請

音樂公開播放使用授權申請
想公開播放或用愛好好聽的歌曲當作背景音樂製作影片,快來看~

舉辦大型活動想公開播放愛好好聽的歌曲嗎?還是想使用愛好好聽的歌曲當作背景音樂製作影片呢?來來來,一同尊重版權,完成音樂公開播放使用授權申請程序,就可以放心使用囉!

了解更多
22
Jun

英雄爸爸.舞蹈版MV

英雄爸爸.舞蹈版MV
可愛又簡單,快來一起學、一起跳,給爸爸一個大驚喜!

〈英雄爸爸〉的舞蹈由圓圈圈舞團的小魚老師編排,可愛又簡單,就讓三位小舞者示範給你看!一起學、一起跳,給爸爸一個大驚喜,對爸爸大聲說出我愛你!

了解更多
07
Feb

〈為我勇敢的媽媽〉

〈為我勇敢的媽媽〉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2020母親節歌曲,一起感謝為愛我們而堅強的媽媽!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2020母親節歌曲~由繪本畫家渝驊填詞並手繪歌詞版MV。溫馨、感動,陪您一起感謝為愛我們而堅強的媽媽!💜

立馬去看
27
Aug

《愛好好聽|愛的練習曲》

《愛的練習曲》
最新親子療癒節目,3分鐘聆聽式節目,輕鬆開啟早晨好心情~

短短3分鐘聆聽式節目,特別為渴望親子關係更親密的爸爸、媽媽精心設計,邀請您一起為愛練習,陪伴孩子譜下幸福成長的旋律~🎶

立即收聽
12
Jul

親子陪伴10週特別企劃

陪伴123
親子陪伴特別企劃

愛好好聽「親子陪伴10週特別企劃」提供您實用的親子陪伴技巧,陪你聽見愛的聲音,讓甜蜜童話正式在你家上演唷!

我家也要
01
Jul

幸福甜甜圈.暑假樂趣多

幸福甜甜圈
暑假樂趣多

放暑假了!親子共處的時間變多了,愛好好聽「幸福甜甜圈」系列家庭活動,陪伴您與孩子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!

我也要玩
11
June

跟著繪本環島出任務囉~

〈幸福甜甜圈〉
跟著繪本環島出任務

〈幸福甜甜圈〉跟著故事車一起環島說故事,到了好多國小,陪伴好多小朋友開心唱唱跳跳。好奇嗎?快跟著一起來看看!

一探究竟
08
May

〈幸福甜甜圈〉杯子舞

〈幸福甜甜圈〉杯子舞
歡慶母親節,親子共玩大挑戰!

你知道什麼是「杯子舞」嗎?只要用紙杯,就可以玩出幸福甜甜圈的杯子舞喔!趁著母親節,親子一起來學!go go go~

快來挑戰
25
May

愛好好聽 親職工作坊

愛好好聽 親職工作坊
「愛好好聽」想與您分享親子教養上好用的概念與技巧,快來報名!

5/25(六)在台中大毅幸福館,愛好好聽要與您分享親子教養上好用的概念與技巧。利用繪本、音樂和輔助工具,透過討論和實務操作,讓您在輕鬆互動中,把可用的能力帶回家。愛好好聽.陪您聽見愛的聲音!

了解課程
12
Mar

〈幸福甜甜圈〉MV幕後花絮

幸福甜甜圈MV幕後花絮
什麼?導演是個小弟弟!?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快去一探究竟。

可愛狂吹粉紅泡泡的〈幸福甜甜圈〉MV到底是什麼拍出來的呢?什麼!原來導演是個小弟弟!?原來鏡頭是這樣拍的!?

快去一探究竟
06
Mar

〈幸福甜甜圈〉舞蹈版MV

〈幸福甜甜圈〉舞蹈版MV
親子對唱情歌,孩子唱得撒嬌,父母聽得窩心,互相許下愛的承諾。

當孩子伸出他可愛的雙手,環抱著爸爸媽媽時,就像一個滋味甜蜜的甜甜圈,用愛圈住親愛的家人。這首全新創作的〈幸福甜甜圈〉,用親子對唱的方式,讓孩子唱得撒嬌,父母聽得窩心,在唱跳中,互相許下愛的承諾。

快來唱跳
26
Feb

《Magic!心的二次方》專輯歌曲試聽

《Magic!心的二次方》
全專輯歌曲試聽

試聽影片裡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魔術道具,都是 #音樂魔術師 我這次在 #音樂魔術筆記 裡要介紹給大家的喔!想知道魔術名稱和用法嗎?敬請期待新專輯的發行喔~

立馬試聽
24
Oct

〈好朋友在一起〉跟著唱MV

〈好朋友在一起〉跟著唱MV 看看可愛的小寶和同學們,一起唱出的朋友之歌~

看看可愛的小寶和同學們,一起唱出的朋友之歌~「一起說Hi 來拍拍手Give Me Five 一起笑開 不要讓害羞作怪」

立馬去看
28
Step

〈酷酷向前走〉跟著跳MV

〈酷酷向前走〉跟著跳MV
放克Funk節奏,聽了怎麼能不跟著舞動!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反毒課程—「青春特工」主題曲。〈酷酷向前走〉使用青少年的流行語言,吸引孩子的注意,聽起來完全不像老套的宣導歌曲,當孩子面對誘惑時,能夠勇敢拒絕,「停 回轉 酷酷向前走」,讓愛成為改變的力量,指引孩子回家的方向。

完整閱讀
21
Mar

〈一起出發〉跟著跳MV

〈一起出發〉跟著跳MV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-母親節歌曲,大手牽著小手,快樂地唱唱跳跳!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-母親節歌曲,歌曲中有各國說Hello的方式,讓我們大手牽著小手,用不同的語言,和家人、好友快樂地唱唱跳跳!

立馬去看
09
Mar

【這家姓胡】音樂遊戲盒 超豪華介紹

【這家姓胡】音樂遊戲盒 超豪華介紹 有趣道具豐富多,心情轉變大妙招,快來看看吧!

《愛好好聽》第三張作品—【這家姓胡】,以諧音的方式創造胡家一家人,希望傳遞家家都能幸福的信念。 音樂遊戲盒裡面有豐富的有趣道具!透過簡單道具,傳達心情轉變的妙招,把最好的情緒留給家人,全家幸福滿滿~

完整閱讀
21
Jun

親子療癒系(2)
兩個小孩MV

親子療癒系(2)兩個小孩MV
一起來聽聽「兩個小孩」,嘻嘻…你又是哪種小孩呢?

無論是 酷小孩 乖小孩 皮小孩 宅小孩… 各有各自的生命風采,一起來聽聽「兩個小孩」,嘻嘻…你又是哪種小孩呢?

立馬去看
03
Apr

雨停了 官方MV首播

雨停了 官方MV首播
大雨過後,揮揮手將烏雲送走,堅持心中夢,我知你會懂!

雨停了~大雨過後,揮揮手將烏雲送走,堅持心中有夢,我知道你會懂!

立馬去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