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123.約會甜蜜蜜


▌我們約會吧!▌
愛覓姐姐家裡有6個小孩,排行老二,一直陸陸續續看到小弟弟、妹妹出生,正值國生青春時期,也很想當少女的時代,回家卻是抱弟弟妹妹喝ㄋㄟㄋㄟ、拍嗝「吐一攤」在我肩上這樣… 那時真的一度很想當獨生女,或是當個獨女然後有個疼我的哥哥(公主戲又自動在心裡上演,哈哈)。每個孩子都想得到父母完全的關注,一家有這個多個孩子,要愛的平均真的很不容易,尤其我是那種很會討愛的孩子。但很感謝我的父母,在這方面真的是很盡力的做好(還是是因為大家都搶不贏我,所以都自動讓我?哈哈…還好大家都平平安安.正正常常的長大了!)現在,我很開心我有好多兄弟姐妹…

親愛的爸爸.媽媽
你們也有很多兄弟姐妹嗎?小時候有沒有曾想過如果可以獨佔父母一天,你會希望他們陪你做什麼事呢?
約會吧!打個電話和父母約會,也讓孩子與你單獨約會,享受你完全的關注與陪伴。
陪伴10週|9.約會甜蜜蜜
連續7天,每週安排一次與每個家人單獨的約會,不一定是要去吃大餐、去遊樂園,就是單純的陪對方做做他想做的事,像是一起公園研究毛毛蟲?!  
愛的小記筆
研究指出每4個孩子就有1人,認為爸媽花在手機上的時間比陪伴自己還多…
(兒少瘋社群 危機「四」伏?-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)


-愛好好聽.陪你聽見愛的聲音-